百fo点文

总之非常感谢 毕竟写来写去都是那点东西 有时候还莫名其妙的 每次写完都会废话一堆...

不过很开心啦 再加上拖了很久的婚礼晚上开始 

过几天就要开始认真学习了 所以点文可能会放到暑假写 我妈给我下通缉了 考不上某高中大概就不让我上学了...

讲真的我原来应该算是画手?但是画的不是很好啊...后来瞎写写结果倒上瘾了 不管还能不能好好画画 写点什么还是会坚持的...

又是胡说八道...下面说一下点文的cp和规则 我只抽一篇。

cp:APH 雪兔组[露普普露都没问题 就是普露不会很明显] 

黑白来看守所 1115[最好是特殊paro的 监狱日常我hold不住。]

王者荣耀 白鹊[同上]

大圣归来 1599[拒绝现代paro 俩猴子穿西装穿校服我真的做不到]

K 伏八 [回忆杀玻璃渣我不写]

顺便我不写R18R18 伤肾 而且我没地方发。

请务必带点剧情不然我写不出来

时间截止至二月十日

占几个tag 歉









2017-02-03 17 12
 
评论(17)
热度(12)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