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中心】魇.1

这章儿的伏笔可不少呦

①尼古拉斯这个名字 其实后面会在换回基尔伯特的【这算剧透吗】②尼古拉斯的姓③腓特烈为什么要投河④腓特烈还是一个占卜师也很重要

Chapter◆1

让娜抱着婴儿木纳的坐在房间里。从昨天起,她的世界除了怀里的孩子,剩下的都是昏暗的。

她的丈夫在昨天被白境禁果*的杀手杀害了。

她带着孩子独自逃到这儿,不过她相信,过不了多久她也会死在黑境阻绝*的手上。

她什么都不怕,甚至恨不得早些与她亲爱的查理在地狱相会。

但她放心不下他们的孩子,一个黑白吸血鬼混血的孩子,一个拥有贵族血统但是是个梦魇的可怜虫,他的梦魇之印就在手上,这可是一下子就会被发现,然后杀掉的。

孩子可能睡得热了,扭动着身子发出哭啼。让娜拍了拍他的背,低低的说着他的名字,想吟唱似的【尼古拉斯..尼古拉斯...我亲爱的尼古拉斯...】

孩子在轻微的摇晃下,又半眯着眼睛睡过去了。让娜开始低头祈祷,祈祷词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她站起身来,走出房间,走出宾馆。

她现在在中间境,镜之大陆最最繁华的地区,种族也是最杂乱的。

让娜抱着孩子眯起眼,她还记得她与查理相遇在那个矢车菊花田边...不过现在什么都没了。

她叹了口气走向不远处最高的那座塔,作为一个与黑吸血鬼相爱的白吸血鬼,即使是白吸血鬼的贵族,在大陆上的地位和影响力也只是微乎其微,她无法改变什么。

就像她和查理的爱情,和现在她怀里抱着的那个可怜虫。

中间境最高的塔,是黑十字的总部,据说黑十字的创办者腓特烈·威廉就在最顶层批阅文件。

让娜很庆幸十年前她拉了那个落水的青年一把,那个青年给了她一个刻着黑鹰的十字架,说如果有事可以那这个去找他,他会尽力实现。

那个青年,正是中间境甚至整个大陆都呼风唤雨的腓特烈·威廉。现在是时候兑现他的诺言了!

让娜出示了那个十字架,一路畅通无阻。

当抱着孩子爬到顶层的时候,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轻轻叩开门,棕色的沙发上坐着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腓特烈。

【午安,亲爱的让娜,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吗?】他微笑着。

【您?您还记得我?】让娜不禁抱紧了怀里的婴儿。

【当然,你可算是帮我人生重新开始的一个重要人物,或许这应该记在史书上。】放荡不羁,张狂,不可一世,如当年一样,没有漏了哪样

【那真是太好了,我今天有件事像拜托您...】

【你来也只可能是兑换那个诺言了,该死的,你干嘛那么恭敬,救命恩人!坐下,坐下坐那儿,对,书架旁的那个。】腓特烈厌恶的摆摆手,让她坐下【呃,让我猜猜,是关于那个孩子的吧,呃,还是个梦魇,可怜虫...亲爱的让娜节哀】

腓特烈满不在乎的看着惊讶的让娜【别忘了我还是个占卜师,说吧,你要怎样】

【我只想麻烦您...】在腓特烈的目光下,让娜缩了缩脖子【你,帮我把这个孩子养大】

【附加掩盖他梦魇的身份是吗?真是麻烦啊...】腓特烈若有所思

让娜还想说话,就被腓特烈打断了【不过别担心,既然答应你,那我肯定有办法】

【好了,该还的我也还完了,亲爱的让娜,亲亲你的小毛头,然后就走吧,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见到他了。哦,对了。这可怜虫叫什么?】

让娜低头吻了吻孩子的脸颊,泪珠顺着孩子的脖子流了进去,他咯咯的笑了起来,睁开了那双猩红色但十分纯净的眼睛。

【再见...永远不见..】让娜终究还是把孩子递给了腓特烈

【他叫尼古拉斯...姓...】

腓特烈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请尽量少让别人知道他的姓氏,实在不行让他随你姓吧】

让娜离开了高塔。

几天后,有人在中间境的主要用水来源镜河里发现了一具泡得发白的女尸,验尸官检验出是位白吸血鬼,无人认领。

——————————

①禁果:白境的杀手组织,由白吸血鬼组成,专门接杀与白吸血鬼通婚的黑吸血鬼的委托。

②阻绝:黑境的杀手组织,由黑吸血鬼组成,专门接杀与黑吸血鬼通婚的白吸血鬼的委托。

2016-06-04 4
 
评论
热度(4)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