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安雷】[论坛体]收到了诈骗短信…(4)

上篇(3)→https://phoebe-zhennan.lofter.com/post/1de7a66f_11fc909e

*cp安雷 论坛体 知名up安X爱豆雷 注意避雷

*安主要是录个游戏实况,做做饭种种花什么的,偶尔也会唱歌(雷狮的歌),是雷的迷弟,家里堆满雷相关周边。雷粉丝很多,唱歌巨好听,经常看到骑士先生这个ID剪辑自己的歌曲,觉得剪得不错,偶尔会开小号刷刷评论区。

*以上是这个帖子前两人仅有的交集。

*给我公主殿下 @酥果糖_ 的,要好好吃安雷然后开开心心的呀

*开始有剧情啦…这次水楼似乎更多了(。)


102L

我问骗子先生:你和帕洛斯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至于输成这个样吧?而且为什么一定要两百块?二百五不行吗?

他说:呦,你知道帕洛斯呢?看来是我团真粉?

我:不,我只厨你。

他说:哎哎,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呀,我粉都这么自然熟的吗?这么随随便便地就开始撩拨爱豆。

他又说:不过真让你猜到了,原来帕洛斯是要二百五的。想得美,要不是有嘉德罗斯那个混小子还有凯莉那个魔女撑腰,那个王八犊子哪敢这么嚣张。但是愿赌服输,更何况还有两个大手在这里,本大爷只好盘算着下次再打个翻身仗一举干掉他们!不过讨价还价之后变成了两百,就成了你现在所见的了。


我觉得已经可以脑补骗子先生做一个无奈摊手的动作了(。

———骑士先生———


103L

噗呼呼呼呼呼

骗子先生的话似乎没什么破绽呢,有理有据有理有据

连对嘉总凯佬的称呼都一摸一样

——————————————


104L

桥豆麻袋!(尔康手

先不说骑士电话号码的事情

偶像都可以这么随随便便地发短信给粉丝吗?只是因为一个游戏?雷狮的经纪人给他们

收烂摊子会收到忙死的吧?

——————————————


105L

楼上醒醒

雷狮的大多数经纪人的事情都是由卡米尔负责,除非卡米尔有档期才会让凹凸临时安排经纪人,所以才会说卡米尔很全能(。)

——————————————


106L

卡米尔:大哥?呵

雷总:我这有一张裁判球餐厅的甜点券…

卡米尔:大哥你有什么事?尽管说

———我真的是卡厨———


107L

楼上泥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楼不了解雷总吧,他是个不喜欢被束缚的人,刚开始出道就是因为他家族想让他和继承位捆绑才带着卡米尔跑出来的。既然他能给凹凸公司带来收益,那么凹凸也不会太怎么管他,只要不会影响公司颜面,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雷总算是一头“野狮”,目前来看只有嘉总和凯佬能稍稍“威胁”他,卡米尔也就管管日常而已。

顺便一提,雷总之前是雷王星集团的三少爷。

——————————————


108L

卧槽???是我想的那个雷王星????

——————————————


109L

↑是的呦

雷总可不是什么花瓶,真要说也是个金融系高材生呢

毕竟家族从小刻意培养的

——————————————


110L

心如楼层

我要报警了

长这么好看唱歌还这么好还是富二代

神仙吧!!给我们凡人一点活路????

———凡人———


111L

歪楼了啊喂,我们不是在讨论诈骗短信吗?

雷总的资料卡在凹凸官网的分栏上都有啊,可以自己去看

(你们可以看见雷总笑得很狂并且对着镜头比中指的照片,底下配字说是送给他大哥的(。)

除了这个以为只有我的重点是在骗子说的那个二百五上吗??

——————————————


112L

楼上握爪!我也想吐槽很久了

神他妈二百五,帕洛斯怕不是不想混了2333

不过最后还是屈服于武力之下了吧帕帕,两百块

——————————————


113L

帕帕日常作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楼那个竖中指是认真的吗?突然感觉雷总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4L

↑是真的,因为之前雷总跟他哥关系就不咋地,因为继承权的原因闹得更是不可开交,后来雷总跑出来之后倒是缓和了不少。

于是雷总就在各种活动上肆意的开大嘲讽…

不过雷太子倒是无所谓,要不是他参加的都是正儿八经的会议或者发布会,不然估计会和雷总隔空互怼。

但是真要说,雷太子其实也算超级弟控了(雷总出道之后),拿着雷王星集团加V的wb账号发着公司贴满雷总海报每个员工桌边的雷总周边的图(。

———假装自己是科普君———


115L

雷王星集团员工:Boss你给我们出去好吗?不要影响我们工作。(冷漠.JPG)

——————————————


116L

23333楼上人才

话说回来,虽然那个骗子振振有词,但是还是觉得很可疑啊


117L

的确哦

从目前看收到的短信来看:

1.这个骗子对雷狮很熟悉,就算不是粉也有可能是狗仔

(知道帕洛斯和海盗团,并且把他们的人际关系离得很清楚。对于雷狮说话风格也非常的熟悉,狂妄什么的)

2.(假设这是雷狮)他说他输了游戏选了大冒险,在两个人(可能是嘉德罗斯和凯莉)的“威胁”(这里用了双引号说明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威胁,更多是倾向于调侃的意味)下,和帕洛斯进行交涉最后敲定欺诈金额(对游戏而言)两百块。

这中间出现的问题:

1.如果是雷狮,他是怎么拿到骑士的电话号码。

(诈骗短信通常是两种形式发送:①由一个设备,一般是车载的,进行一定范围的发送。就是在车子行进的同时,向周围比如方圆三里内随机三四人发送短信。②就是有专门的诈骗团伙去收集电话号码,然后一个个发送。

第一种可以直接pass掉,因为那种短信内容都是千篇一律的,随随便便就能看穿。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大,毕竟骑士在心理咨询室里泄露号码很可疑。当然也不排除第三种可能,比如雷狮的周围的某些人要恶搞他。)

2.如果是雷狮,为什么这么随随便便地就发短信,给一个陌生号码,好像还知道骑士是他的粉。

(虽然102和107楼解释了雷狮的性格和经纪人的问题,但是作为爱豆,多多少少要有一些偶像包袱,就算再狂,也是成年人了,成熟点吧。而且这种略脱线的事情,卡米尔也不会这么放任不管的,给他增加作业负担呢不是吗。

不过最奇怪的是,他这么容易就就认为骑士是他的粉或者是海盗团的粉,难道就不能是刚刚好对他们有所了解的路人或者了解非常透彻的黑子?)

———情报君———


118L

!!!!!!!

膜拜楼上

刚刚明明觉得违和感呼之欲出但就是想不出来,但是情报君这么一整理就完美了啊!

——————————————


119L

情报君GJ!

帮大忙了!

——————————————


120L

情报君你还差腿部挂件吗(ฅ>ω<*ฅ)

———我还小我不懂———


121L

差哦

揉揉楼上小新人

———情报君———


122L

∑∑∑∑爆爆爆炸了/////

———我还小我不懂———


123L

不知道骑士有没有看见,好几楼都没看见他吱声了

他离开的第十一分钟,想他

——————————————


124L

楼上来战吧??????

———正牌骑士夫人———


125L

噗别闹了啦

骑士估计去和骗子发短信了,等等吧

毕竟骑士如果在是不会无视别人的留言

——————————————


126L

大家还在分析呀?

不去看看凯莉的wb吗?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呢

———lemon!lemon!———


127L

真不愧是凯佬的粉丝应援团团长,诸君我先溜为敬

你们加油分析

——————————————


128L

好奇

我也去看了灰灰

——————————————


129L

灰灰哦

我要在这里守骑士!

——————————————


130L

我也!

———正牌骑士夫人———


131L

sujwhukwopebzlfbv

——————————————


132L

???

楼上乱码????

——————————————


133L

…或许是wb回来刺激大了吧

谁扶我一把,我要缓缓,我心脏要不好了

——————————————


134L

同楼上

我已经开始害怕了。

——————————————


135L

没去wb的一脸蒙逼

什么事啊到底,之前看凯佬开车你们反应都没这么大叭??

——————————————


136L

↑你不要再提那个事啦,凯莉直男粉阴影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b回来的都是看见了凯莉发的那条吧

——————————————


137L

是的…

——————————————


138L

所以凯佬说了什么??

——————————————


139L

[凯莉wb截图.JPG]

凯莉说:我和嘉德罗斯还有海盗团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某个个家伙输掉了一个大冒险呢(笑)

附一张照片:凯莉自拍,后方沙发上雷狮低头看手机

———lemon!lemon!———


140L

∑∑∑∑∑∑这这这这这

——————————————


141L

?????

巧巧巧合吗????

——————————————


142L

[害怕到丧失语言能力.JPG]

——————————————


143L

怎么了?怎么了?各位小姐怎么了?

我就去问那个骗子一个问题,回了个短信,发生了什么??

[截图.JPG]

我先放记录,你们研究研究,我去爬爬楼。

———骑士先生———


144L

?!!?

这记录????我心脏不好了

——————————————


145L

救救救救救心丸…

——————————————

2018-01-13 8 179
 
评论(8)
热度(179)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