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末总结

2017就要过去了啊,很快呢…

大概是15年入的黑塔吧,马上就要迎来第三年了。

也是喜欢露普第二年吧。

讲真的今年的产量一点儿都不好…特别偷懒,全程划水。年头是因为考试,就长弧了好久,暑假被禁网了半个月,结果拼死拼活也就产了篇蝴蝶。参本的那个雪兔稿太惨不忍睹了,打算永远的忘掉…有篇自己特别喜欢的稿子,不是雪兔是极东的,可能也得明年见了。

十月初的时候开始策划百日雪兔,认识了很多人,勾搭了很多老师。结果发现某个一直觉得特别高冷的老师,真的是骚话满天飞…不过玩得很开心。真正的百日很快就要开始了啊,虽然现在的字数只有一篇的量…是策划没错,但基本就是提议完就做甩手掌柜了(超过分

下半年也很偷懒啊,虽然比年头放松了很多,但是在学校里有了相应的职务所以也挺麻烦的…被社长踢出社团群的事情还没解决啊!(心累

不过主要还是之前看了太多优秀的作品,然后就有点把握不住雪兔和自己的文笔了吧。一直在神隐修复什么的。而且老是跑去玩游戏,也一直在补番,爬墙没有。我喜欢雪兔,只要我还在写,就不会走。只是同人就刷得很多了惹…

后半年发现身体健康没有以前那么好,可能是太宅了吧,18年打算好好的运动运动。年底的这次感冒真是超难受的…

今年认识了好多人啊,好多在意的人,甚至遥不可及的一位都有了一点点的交集。都很重要,很开心。虽然年底一直在负能但是都有人安慰。

太幸福惹。

18年首先希望百日雪兔能完美结束!(二宣的稿我找到惹,明天发,新的一年第一天留给雪兔)。接下来是能好好填坑,把欠着的手书文评什么的都还完。还有寒假想去武汉,希望母上能同意叭。

最后是许愿所有重要的,关心我的人能开心平安的!









2017-12-31 4 9
 
评论(4)
热度(9)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