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组】味道

尼古拉斯喜欢抽烟,这维克多是知道的。

“真奇怪,尼克你是不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往我嘴里灌了什么?”维克多捂着喉咙皱着眉头。

喉头上一直荡漾着一股味道,很熟悉,又很呛人。

“当然没有啊,我亲爱的维卡。”尼古拉斯则是把腿交叉架在桌上,背地里偷偷地笑。

很久很久之后,久到尼古拉斯戒烟后,那个味道才渐渐消失。

——————————————

算是…万圣节贺文??

梗来自我们班的两个男生 今天吃完饭A就是问B是不是趁他睡觉的时候往他嘴里灌东西 然后我第一个反应竟然就是偷偷地亲…之所以是烟味 是因为A和B都抽烟 但是A的成绩不错

我真的不想说我有一天梦到A和B打了一架 然后挂彩 我在一旁围观 围观着围观着 他们就亲上了并且开始扒衣服 然后我似乎觉得少儿不宜就走掉了

醒来之后  我:??????

可以说是非常害怕了 A是我小学同学 挺受的一个男孩 不过A和B是不是炮友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们不是基友 而且他们在梦里怎么那!么!熟!练!啊!






2017-10-31 1 18
 
评论(1)
热度(18)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