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百日雪兔

“喂布拉金斯基,你说如果没有战争,我们...会地老天荒吗?”

苏/联逆着光冲他笑了笑:”贝什米特同志,人应该活在当下。”

如果你戳进来了,那么就请看完它吧ww

你了解雪兔吗?你喜欢他们吗?你愿意为他们产粮吗?

你想不想在未冰封的楚德湖上跳着芭蕾舞?你想不想在美丽的琥珀宫里唱着喀秋莎?你想不想跨越柏林墙?你想不想游览加里宁格勒?

没关系,不用着急回答,请深呼吸一下,思考三秒后再做出回答。

3!

2!

1!

————如果,你的回答是:当然的啦!☆

那么!这里!非常诚恳地邀请你来参加百日雪兔的活动♡!

————又如果,你的回答是:我还要再考虑一下。

这样子的话也没关系哦!只能麻烦你花几秒的时间点一下文章下面的小蓝手为我们添砖加瓦了ww。

活动内容:

由一堆人在一百天内连续不断地产粮,当然了不是让每个人一百天都要产粮,而是每个人至少一篇,拼凑成一百天。

需要在作品下打上[百日雪兔]和[百日雪兔Day?]的tag。

活动要求:

*关于文手

1.雪兔only!雪兔only!雪兔only!可逆不可拆!/这点很重要的!

2.任意paro,糖刀皆可,严禁写反人类和无正常三观的东西。

3.每篇字数2000+,每人至少一篇。

*关于图手

至少一张完整线稿,除Q版外可不上色,手绘板绘皆可。

一切需为原创,不得抄袭。

以上。

时间:将于2018年二月份开始一直写到雪兔日结束(总共一百天

一月份就会开始排出场啦请注意!

活动报名:参加前请说清1.联系方式:QQ or Lof?2.什么时间有空?3.可以写/画几天?

主谋(划掉)策划—阿染:QQ846457969 Lof@phoebe-zhennan

↑除了报名,如果有不清楚的还可以小窗咨询。

百日雪兔-商业互吹 群号:310735010 欢迎加入欢迎互吹。

管理: @妫潞 潞潞和 @沈钰gyoku 子钰←她们也是可以小窗咨询的。

PS:群里现在有可勾搭的大神,十分厉害的新人,会教你写处女作的老师,还有——一条像我一样的咸鱼可供调戏/没错就是我。

基本每一位已参加的都是雪兔圈的大大!

阵容十分的华丽,大大十分的友好!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做好为雪兔献身的准备吧!

我与世界相遇,我自与世界相蚀,我自不辱使命,使我与众生相聚。————苏格拉底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鞠躬

占tag歉。

2017-10-08 54 122
 
评论(5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