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安雷】[论坛体]收到了一条诈骗短信…(2)

*上篇(1)→https://phoebe-zhennan.lofter.com/post/1de7a66f_11f13691

*cp安雷 论坛体 知名up安X爱豆雷 注意避雷

*安主要是录个游戏实况,做做饭种种花什么的,偶尔也会唱歌(雷狮的歌),是雷的迷弟,家里堆满雷相关周边。雷粉丝很多,唱歌巨好听,经常看到骑士先生这个ID剪辑自己的歌曲,觉得剪得不错,偶尔会开小号刷刷评论区。

*以上是这个帖子前两人仅有的交集。

*给我公主殿下 @酥果糖_ 的,要好好吃安雷然后开开心心的呀


38L

厉害了大佬

这年头都流行这种操作了?

——————————————


39L

为骗子先生的敬业度鼓掌

啪叽啪叽啪叽

——————————————


40L

再次亿脸懵逼

只有我不知道的到底又发生了什么吗

———我是7楼———


41L

心疼楼上的流量

骑士问骗子:你为什么要找我要两百块,如果你是雷狮的话不是很有钱吗?

骗子回:呦,你还认识我呢。被帕洛斯那玩意坑了,非要和我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我选大冒险,他让我发短信给粉丝要钱。

骗子还说:你到底打不打钱给我啊?

↑请自行配合嫌弃的语气食用。

——————————————


42L

这个骗子连帕帕都认识啊233333

说起来帕帕怎么可能能逼迫雷总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雷总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吗?

——————————————


43L

帕洛斯的确不行,但是

诸君你们别忘了,

如果

凯佬和嘉总在的话

————————————


44L

嘉嘉在哪里?!

———九岁儿童监护人———


45L

楼上目测嘉粉23333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雷总不屈服都不行了

——————————————


46L

肉体攻击和精神攻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HP-1-1-1-1-1

——————————————


47L

咦咦好不容易看完视频回来,话题走向怎么又变了??

凯佬和嘉总是谁???

———我还小我不懂———


48L

揉揉楼上

他们是为数不多可以让雷总低头的人

——————————————


49L

诶诶诶??好厉害??

———我还小我不懂———


50L

23333楼上上你说的好像没毛病

凯佬叫做凯莉,是和海盗团同个公司的音乐制作人。除了词和曲,写文也很厉害,什么文请自行脑补。

嘉总是嘉德罗斯,也是海盗团同公司的,名气比雷狮还大的天才歌星,不过因为年龄原因(还在上学),所以发的歌和接的广告都很少。不过如果有新动态,热搜上头榜肯定给承包了。

因为凯莉给海盗团写过歌,嘉总有跟雷狮合唱过,所以他们两个和海盗团的关系还不错,有时候会跑去海盗团他们的公寓去玩。

有一次他们玩国王游戏,雷总输了很多次,惨的一批。然后在凯佬的精神(同人本)攻击和嘉总的肉体(武力)攻击下,被收录了很多黑历史,据说是凯佬珍藏。

———假装自己是科普君———


51L

∑可以…压压…压迫雷总的大…大佬

顺便谢谢科普君!

———我还小我不懂———


52L

抱住楼上猛揉

瞧把你吓的

虽然是这么说,有凯佬嘉总坐镇是毫无悬念了,但是雷总是怎么拿到骑士的手机号的?

——————————————


53L

对呀,先不说打钱的事

骑士是雷总忠实粉丝不差,但也没到查电话号码的程度吧?

——————————————


54L

连我都不知道骑士的电话号码,雷总是怎么拿到的?

毕竟不管是直播还是怎么样,骑士都没有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外传吧?

———正牌骑士夫人———


55L

23333楼上泥垢

——————————————


56L

啊!

———骑士先生———


57L

骑士怎么了??

———正牌骑士夫人———


58L

发生了什么???

——————————————


59L

我骑你怎么了??

——————————————


60L

啊抱歉抱歉吓到你们了/挠头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是有泄露过手机号码的…

———骑士先生———


61L

!什么????

——————————————


62L

什么时候的事???

———正牌骑士夫人———


63L

之前不是有做过几期的心理咨询室吗?因为粉丝小姐们反响不怎么样,后来就没做了。

(虽然很喜欢替美丽的小姐们分忧解难。

最后一期,因为是深夜的时候做的,所以没什么人听。

我印象有连线一位观众,好像听众只有一个,就是他的时候。

用了变声器,但是从语气来看是个男人。

因为没什么人,我就和他一直聊着,让他占着线。说了很久,说了很多,我记得还蛮愉快的。

最后他问我可不可以要电话,心理咨询室就要停了,但是他有总是很困扰,又不知道从何而解。他不愿意在我的评论区里,和其他人混为一谈。我想了很久,还是把号码给他了,我曾经发誓过帮助弱小,也包括心灵上的弱小不是吗?虽然从那以后,也没有什么陌生的电话打过来。

———骑士先生———


64L

!心理咨询室

我也是给骑士咨询过的人啊,骑士先生好温柔的!!!

估计所有咨询过骑士的人都愿意再次和骑士连线吧豹哭

当时压力很大,结果骑士把我安慰哭了,太暖心惹。后面就振作起来了,真的很谢谢骑士!

———谢谢———


65L

虽然是这么说…

仔细想想有点可怕啊…

——————————————


66L

对…

骑士能说说那个人跟你说了什么吗?

看看能不能再抢救一下…

——————————————

67L

我尽量?

时间过得有点久了呢,不过不用那么较真了,说不定只是凑巧。

毕竟诈骗短信有很多种发送方式呢。

———骑士先生———


68L

对了,骑士你回那个骗子了吗?

————————————


69L

还没,在等你们给我更好的策略呢

———骑士先生———


70L

那先再问问那个人,关于雷总的事?

比如他现在到底和谁在一起会玩真心话大冒险?为什么一定要两百块?

————————————


71L

好的,我去回复,然后再码一下心理咨询室的事吧

谢谢64L的小姐,能够帮到你是我的荣幸,能振作起来真是太好了

———骑士先生———


72L

啊啊骑士真的好暖

我死了啊

——————————————


73L

是的呢

骑士先生一直坚持在他的骑士道呢

———lemon!lemon!———



下篇(3)→https://phoebe-zhennan.lofter.com/post/1de7a66f_11fc909e

2017-12-31 5 182
 
评论(5)
热度(182)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