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u/安雷】[论坛体]收到了一条诈骗短信…(1)

*cp安雷 论坛体 知名up安X爱豆雷 注意避雷

*安主要是录个游戏实况,做做饭种种花什么的,偶尔也会唱歌(雷狮的歌),是雷的迷弟,家里堆满雷相关周边。雷粉丝很多,唱歌巨好听,经常看到骑士先生这个ID剪辑自己的歌曲,觉得剪得不错,偶尔会开小号刷刷评论区。

*以上是这个帖子前两人仅有的交集。

*给我公主殿下 @酥果糖_ 的,要好好吃安雷然后开开心心的呀



【凹凸论坛】>>>>>


【骑士专栏】>>>>


【水区】>>>>


帖子:【收到了一条诈骗短信…】


1L

[诈骗短信说他是我爱豆.JPG]

虽然知道是诈骗短信,但是好想回啊…

美丽的小姐们有什么好办法吗?

———骑士先生———


2L

骑士的二楼!我的!

————————————


3L

!!!

我的天,我没看错吧?

那条短信,

说,

他,是,

雷狮聚聚???

——————————————


4L

什么?

重点不是我和骑士的爱豆竟然一样?

(我没有在装。)

——————————————


5L

什么?

区区一个诈骗短信也敢假扮我雷总??

———我一雷神锤锤死你———


6L

什么?

这年头骗子都这么猖狂了?

——————————————


7L

什么?

只有我是什么都不知道,亿脸懵逼的吗?

流量在咆哮

——————————————


8L

啊啊,抱歉可爱的小姐,我忘了说了

今天晚上我收到一条短信,大概内容如下:


我,雷狮。

你应该认识吧,雷狮海盗团团长。

打开X博热搜,第一个就是了。

实在不认识就不认识,你只要知道先打两百块给我就好了。

卡号:xxxxxxxxxxxxx


看见了吧,这个骗子假装我爱豆要钱,还非常的,嚣张。

语气这么凶,正常人都不会打的吧。

虽然不想打钱什么的,但是看见爱豆的名字就手痒想回他点什么…

(如果不是骗子,这语气还真像我爱豆(。

———骑士先生———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士先生最后一句亮了

——————————————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很像,非常像

——————————————


11L

我雷怎么可能会发这样的短信,而且还只要两百块

他不是应该开口就要两百万吗?

———呵,凡人———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泥垢

骑士先生要不你先耍耍那个骗子?

让他知道你爱豆不是这么好装的(不是

————————————————


13L

怎么耍?

———骑士先生———


14L

哇,骑士先生你是蹲点的吗?

回得真快

——————————————


15L

没有马上回答美丽小姐们的问题可是很不礼貌的!

———骑士先生———


16L

这样啊…

你可以试试先问他为什么要两百块

而不是两百万(划掉)

———呵,凡人———


17L

23333楼上那么执着于那两百万干嘛

我雷可是月入千万的男人!

↑↑↑

———颤抖吧两百万———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好吗?

楼上的姑娘你们在说相声吗?

实力心疼骑士 又被你们晾在一边了啊233333

不如问问那个骗子关于雷总的事,比如雷神锤有一米八是不是真的

看看骗子装成这样,到底是不是雷总真爱粉(?

——————————————


19L

你流的雷粉画风都这么清奇的吗?

问问那个骗子有没有船

———卡厨瑟瑟发抖———


20L

楼上你退群吧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懂你们海盗粉

正常情况下不是都不回的吗?

骑士竟然准备和骗子斗智斗勇?

——————————————


22L

楼上你在怀疑骑士的智商吗?

超凶

———骑士厨打算和你真人solo———


23L

我不是我没有.否定三连.JPG

———我是20L———


24L

新晋骑士厨式呆愣

雷狮是谁…

我看骑士的好多视频都有他的tag

———我还小我不懂———


25L

楼上你怕不是个假的骑士厨

雷狮,可是,我骑他爱豆

我骑除了玩游戏唱歌煮饭种花

剩下的视频

全都是

雷狮以及他海盗团歌曲的剪辑啊!

——————————————


26L

雷狮海盗团由雷狮,帕洛斯,佩利,还有雷狮的表弟卡米尔组成。

雷狮,粉丝昵称雷总。雷狮海盗团团长兼主唱,必要的时候会伴舞。音色非常好,但是唱法又很狂野,粉丝赠名狮子的落雷。舞跳得也不错,谜一样的色气。

帕洛斯,吉他手兼伴唱,他虽然身着连体衣,但总是能间接撩倒一片小姑娘(大雾)。佩利,主舞偶尔负责卖萌,团里的吉祥物(?)。卡米尔,好像什么都会,主要是给雷狮和声,贝斯吹得尤其的好(是智商担当)。

雷狮也有出过个人专,《Guess again》和《Stupid》,英文念白苏炸了好吗!想太阳(不)

骑士是雷狮的迷弟,只要雷狮有出过的歌,海盗团里有雷狮部分是歌,甚至是雷狮在X博上发过的录音,只要是雷狮出过声的,骑士全拿去剪辑了。

视频归档链接戳这里→☆


所以这就是骑士专栏里这么多雷粉海盗粉的原因,全跑来催骑士剪辑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

———假装自己是科普君———


27L

咦咦咦?

谢谢假的(?)科普君!

我去看视频啦!

———我还小我不懂———

28L

不谢啦

能让别人也成为自己爱豆的粉丝是种很棒的感觉!

———假装自己是科普君———


29L

对!

———骑士先生———


30L

哇!

突然出现的骑士!

——————————————


31L

哇!

——————————————


32L

哇!

——————————————

33L

哇!

——————————————


34L

呃呃抱歉小姐们,是我太激动了

不过真的很难以描述你们吃下我爱豆的安利时的心情

太开心了

———骑士先生———


35L

没事没事我们理解的

——————————————


36L

…那就好

啊对了,说正事

我刚刚去问了那个骗子为什么要两百块

然后,这是回复

[截图.JPG]

———骑士先生———


37L

?!

——————————————



下篇(2)→https://phoebe-zhennan.lofter.com/post/1de7a66f_11f2f110

2017-12-31 21 269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