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双狙组】虫噬 3-4

*非典型性ABO,双A

*顾顺(玫瑰果)X罗星(接骨木),虽然可能没abo设定很多事(。)

*玫瑰果是有点酸酸的玫瑰味,接骨木更像柠檬的味道,两个好像可以搭在一块入药

*私设,虫族来犯人类,人类生存面积缩小,只好抱团,主要集中在欧亚大陆和北美地区

*团结起来的人类所组成特殊对虫的清扫部队,配备全球最精良的装备还有最顶尖的士兵,C国的清扫部队叫蛟龙

*虫族包括王虫,工虫和异性虫。王虫负责繁殖,一般就待在虫巢里,类似于指挥官,数量最少,但是一旦杀死,该王虫控制的工虫异性虫就会崩溃。工虫数量最多相当于普通士兵和工人侍从。异性虫强大,类型多,人类一般被喊一二三四的编号,但脑袋不好使,负责保护虫巢和开疆拓土。

*补充:一号异形虫很大只,外壳坚硬,长得像甲虫,是用来防御的,智商不很高。

二号异形虫会飞,用的是虫族特制的弓箭。

三号异形虫类似骑兵,拿着矛之类的武器,有时候会骑在一号上进攻,智商仅次于四号。

四号异形虫很瘦弱,但是智商高,狡猾,可以在短时间内待王虫指挥战场,但是王虫死了就会崩溃,容易变形。

一二三四号数量比较庞大,所以编了号,还有个别异形虫没有形成种群的,都被归到五号,算是杂牌军这样的。

*这次更新比较少,很少的顺星,希望不被打,是在为下一次闯巢穴做铺垫…






3.

顾顺手里端着自己的宝贝88狙,前头是张天德,后头跟着陆琛,手虽然没有再抖,只是不敢抖。

蛟龙一队再加上一个顾顺,正沿着虫潮经过的地方,方向巢穴。脚下是黏糊糊的汁液,有时候还混合着蓝色绿色的黏液和一些颜色不太美妙的肉块,或许是虫潮经过得太赶,踩死了自己的同伴,还把它踩成了肉饼。不过,这就是虫族,它们有王虫,无时不刻地产下小虫子,它们数量庞大,并不在意这么点同伴,当然也更不懂在意。

天气阴沉了好几天,厚厚的云堆积成了巨大的毛毯,空中闷热得很,一行人背着各自的装备,额头细细密密地出了汗,一滴滴地随着他们的动作砸在地上。被云层压缩了的空气还有死亡虫族留下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恶臭,都层层叠叠地压在了众人心上,就像半空悬挂着的那把达摩克利斯剑。

顾顺他们不是第一队要闯进巢穴的清扫部队,也不会是最后一队。巢穴的情况谁也不好说,和虫族的战争,生死只在一念之间。但是没办法,他们一定要进去,进去救出罗星。


4.

能越来越清楚地听见虫族窸窸窣窣地爬动声和交换信息时嗡嗡嗡的巨响,杨锐皱着眉打了个手势让众人都停下。巢穴的洞口就在不远处,有几只三号异形虫提着长矛守在那儿,一旁还有一直螳螂模样的虫子,时不时举起自己的双刀跟一只坐在地上的三号交流。徐宏伸出五根手指,陆琛点了点头。

没错,那只螳螂就是少见的五号异形虫了。

八个人贴着一块黑褐色的石头蹲了下来,杨锐先开了口:“四只三号,一只五号。那只五号上头之前给过资料,跟螳螂差不多,外壳坚硬,武器就是它的前臂,那两把刀,弱点在颈部。”

“没有骑着一号的三号都好对付,注意它的长矛。”徐宏又补充了一句,他余光瞟了瞟一旁脸色惨白的庄羽,他就是说给自家通讯员听的,不过看样子庄羽没听见。

徐宏叹了口气,庄羽才来蛟龙没多久,还没完全适应清扫的模式,估计异形虫的特点都没分清呢,就要被推上战场。一路下来,徐宏是看着庄羽的脸色一点点变差的,也难怪,一地花红柳绿,他自己第一次任务也是吐了个稀里哗啦,庄羽没吐出来也算是好的了。但是,接下来的事,可不只是忍着反胃就能解决的啊。


“庄羽。”徐宏第一个点名了小通讯员。

“诶,到!”庄羽强忍着胃里在翻滚的不知道是早餐晚餐还是午餐的东西,把自己拉回神。

“你一会是负责联络的,千万注意不要让虫族发现你了。”

“是!”

杨锐拍了拍一直探头探脑的顾顺:“不要看了!你给我冷静点,再看被发现了,我们怎么去救罗星?”

听见罗星两个字,刚刚起就像患了多动症,不停地眺望巢穴口的顾顺瞬间坐正,无比认真地看着杨锐,等他给自个儿下指令,眼神灼热地仿佛要把杨锐看出花来。

杨锐下意识打了个哆嗦 :“……你和李懂,就待在这里,掩护我们击杀门口的虫族,可以的话把五号干掉。”

“没问题。”

“陆琛你跟着庄羽,注意隐蔽。剩下的,徐宏和我一组,佟莉石头一组,尽量不要用枪,两侧包围干掉三号。”

“是!”


Tbc.



2018-06-08 5 26
 
评论(5)
热度(26)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