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沃德的玩具

吃糖请看一  玻璃渣请看一二三



(一)

沃德的家很大很大,所以沃德有一间单独的玩具房。

伊万是沃德的一只玩具熊,棕色的毛,用紫色玻璃珠做的眼睛,脖子上随意的围着一圈白色的小布条装作围巾。伊万有沃德那么高,沃德抱着他都有些吃力。

很神奇,玩具房的玩具都有生命,但它们不能动,只能思考事情和谈话。

现在,伊万恋爱了。

对象不是每天都威胁着它结婚的好像是它妹妹的小军刀娜塔利亚,也不是和它配一对的白色小熊安雅。它喜欢上了它斜对角那儿的一只黑鹰标本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并不是单纯的黑鹰,就是那种乌漆墨黑的,它的翅膀边缘上还有一小圈的白边,黄色的喙看起来很尖锐。基尔伯特在死前被做成了展翅欲飞的样子,再加上它是黑鹰,显得有些凶神恶煞,没什么玩具愿意和它聊天。

但是伊万就是喜欢上了基尔伯特。

它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它的体内只塞满了高等的棉花,虽然不像另一边那儿的一只座头鲸一样脑袋的填充物是木屑,但它的智商也不会高到哪儿去。毕竟高等只是棉花的质量,不是它智商的等级,不管什么级别的棉花也都只是它的填充物。

沃德最早的玩具是伊万隔壁的那只标本熊猫王耀,作为标本,虽然不能动,但是因为曾经有自己的思想,都会比房子里的毛绒或机械玩具智商稍微高一些,更何况是最早来的。有时候王耀会被它的弟弟妹妹们说是像老狐狸,听说是一种极为狡猾的动物,伊万也不是很清楚,因为玩具房里没有狐狸。

撇开那些乱七八糟的,其实王耀还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于是伊万找上王耀了。

“王耀。”伊万喊了一声就不接着说下去了,因为它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只能用它那棉花脑袋先想一想。

“什么事?”王耀也不急,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停了很久伊万才有点艰难的开口:“我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好像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看到某个...玩具我会觉像是被电流击中,然后好像有什么要蹦出来,脑子会比以前更混乱....还有这里会发疼...”伊万绞尽脑汁的形容着,然后对着自己左胸努努嘴:“我是生病了吗?”

要不是王耀没法动,它可能会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可是它不行。于是王耀的尖叫声从玩具房的这头传向那头,另一边的那只好像一直在睡觉的番茄都被吵醒了,所有玩具都看着它们,连基尔伯特都好奇的提溜着眼珠子看了过来。

伊万有些不自在,从来没有那么多玩具看着它,也因为基尔伯特的目光。

而王耀有些尴尬:“没事没事...大家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王耀比较年长,玩具们还是比较听话的,只剩了几个目光还没移开,包括基尔伯特。

王耀拉低了声音对伊万说:“你可能恋爱了”

伊万疑惑道:“就是...喜欢吗?”

“可以这么说...所以是谁入了你的眼啊...”王耀有点纳闷,虽然种族不同,但是王耀喜欢小孩子,所以干脆把这熊崽子当自己儿子养了,现在崽子有喜欢的人了它做爹的都不知道是谁,你说它纳闷不纳闷。

“就是...基尔伯特。”

要不是王耀克制住了,可能玩具们又要看过来了。王耀猛的咳了一会儿又问:“真的?”

“是真的...怎么了吗?”

“不不不...挺好的,挺好的,阿爸支持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啊。”伊万有点心烦。

“嗯....崽子啊,你知道...”王耀顿了顿,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下去:“交配吗?”

对于王耀来说,记忆里到了发情期它就会去和母熊猫交配,这不能怪他,毕竟它原来就只是一只熊猫。它现在唯一犹豫的是:我儿还这么小!这样和它说它以后长歪了怎么办?

好吧,已经长歪了。

“是那种产崽子的吗?”伊万眼睛一亮。

“不是...”王耀目光飘向基尔伯特,它如果没记错,基尔伯特是雄的。即使它们都活了,几百次活塞运动都不一会有崽子。

“不会产崽子的那种。”王耀有点抓狂,只要到了发情期交配的流程它是完全依靠本性的,现在这么久了,它也忘得差不多了。

“和正常交配差不多...不过具体过程要靠你自己摸索...”

“诶是吗...”伊万又开始用它的棉花脑袋思考了起来。

沃德玩一次玩具,玩具们的位置都会被重组,虽然一般不会和原位置差很多,但是这次伊万却被放到了基尔伯特旁边。

伊万可高兴坏了,离基尔伯特越近才越有可能和它交配,这个伊万还是知道的。自从知道自己那种感觉是“喜欢”,智商好像就高了一些,当然也只有一些。

比如它还是搞不懂王耀不停冲着它眨眼睛是什么意思,王耀眼睛进沙子了吗?

这下好了,伊万一天到晚都盯着基尔伯特看,看得基尔伯特有点发毛。

到了晚上,基尔伯特实在忍不住了问伊万:“你干嘛一直盯着本大爷看啊?是不是觉得本大爷很帅?”

真抱歉基尔伯特是一只非常自恋的黑鹰。

基尔伯特的声音有点沙哑,它很少跟人交谈。不过这样的声音一下子就把伊万迷住了,可能是因为恋爱的玩具智商都很低的缘故,它好不容易增长起来的智商又被消回负数了。

伊万张口就问:“基尔伯特你能和我交配吗?”

一下子满屋子的玩具都看了过来。王耀内心崩溃崽子阿爸对你很失望啊!

基尔伯特的羽毛不会变色不然八成都变红了。“为什么想和本大爷交配啊混蛋...”

“王耀说喜欢的话就和它交配。”

百分之九十的玩具都一副了然的表情,原来喜欢谁就和谁交配吗?受教了。

前面说过因为王耀年长所以玩具都听它的,现在也是。只剩百分之十的玩具比如夜猫本田菊,垂耳兔亚瑟用一种你原来是这样的王耀的目光看着它。

基尔伯特则瞪了王耀一眼。

哦崽子你丢人丢到家了你知道吗?

“嗯...本大爷觉得王耀可能说错了,应该是交往。”

“不是不是,王耀还说是那种不产崽子的交配。”

好你个王耀,儿媳妇还没捞到就已经想着抱孙子了啊。

“不产崽子的..交配就叫交往。”基尔伯特义正言辞的说着。

一旁的长毛猫弗朗西斯也是基尔伯特的恶友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呦基尔我还没看你以前这么会扯啊。

“哦..是吗...”伊万又开始转动它的棉花脑袋。“那你和我交往吧。”

“...”基尔伯特内心波涛澎湃,它的确有点喜欢伊万,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说毕竟它帅得和小鸟一样。现在伊万提出来了,它动不起来的脑筋有点反应不过来。

良久,基尔伯特终于开口:“好吧,本大爷答应你。”

一时间玩具房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欢呼声和口哨声。

伊万和基尔伯特真的就这么交往起来了,更神奇的是沃德没有把它们拿开。

在“爱”的作用下,伊万的脑袋终于好使一些了,真正明白,“交配”“喜欢”还有“爱”了。

(二)

坏孩子阿道夫和别人一起放了火,烧了沃德的家。

所幸的沃德不在家,不幸的也是沃德不在家。

火烧到了玩具房,玩具们谁也动不了。离门口最近的郁金香比奥金和他的哥哥很快被点找了,不死鸟的尾巴也挂上了火星,玩具们陷入了恐慌。

伊万努力挺着身子给基尔伯特挡火,它突然恨自己是毛绒玩具而不是机械的。

……

沃德的玩具都被烧掉了,沃德很伤心的哭起来。

(三)

没有了没有了,这个世界要重新开始了。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原来只是想写个玩具们的故事 结果扯着扯着就成二战缩影了

待在老家的产物

沃德=world

烂尾粮







2017-02-02 30
 
评论
热度(30)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