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韩信偷鲲 by_废鱼

我不是废鱼我不是废鱼我不是废鱼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废鱼是我后座 我问他要来的

文言文注意 原作北冥有鱼



北冥有神,其名为信,信之强,不知其千万劲力也;化而为龙,起名重言,其枪之重,不知其千万斤也;踏云而飞,其身若垂天之云。

是龙也,海运则将徒于南冥——南冥者,天池也。《齐谐》者,志怪者也。《谐》之言曰:“龙之徒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传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去以六月息者也。”

因至稷下,贤者嫌其造势之大,拢其静,怒视而斥,信不服,将其鲲偷之,庄周退出游戏。







2017-01-07 7 37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