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诸位,我是斯捷潘。

前阵子老有人想来挖我家年后————就是伊利亚的棺材。特别的吵,这几天终于消停了。

昨天我趁着天气好出来诈尸,然后去找了基尔君。

————不要问我莫斯科和加里宁格勒隔那么远我是怎么过去的。

总之,我就是去找了基尔君。

然后烧了他的棺材————那是失手,真的是失手。

现在化成灰的基尔君和他的棺材趴在我的棺材盖上不停的念叨着:“斯捷潘你给本大爷记着,五十五天后本大爷要让你死无全尸。”

哎呀哎呀,斯捷帕真的是不小心的嘛。

我盯着棺材板开始思考人生。

————————————————

梗来自我和昨天扩的互掀棺材基尔。


大概是新年给aph的第一个礼物。

2017-01-02 31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