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爷曾以为最可怕的梦是战争结束,协定签完后,苏/联对着本大爷脑袋就是一枪。]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噩梦其实是柏/林墙倒下的那一刻,蜂拥向另一头的人群。]

[或许,真正另外恐惧的梦是带着镰刀、锄头和星星的旗子落下,那个消失得无影无踪的苏/联。]

[不...我从来不会害怕,但是最近梦里苏/联总是笑着向我伸出手说道‘基尔伯特,我们走吧’,明明很美好的样子,我却不敢直视。]

他讽刺道。

——————————————

晚上晚自习作业比较早做完 就花点时间把小一点的脑袋补上了

顺便想扩关




2016-12-15 7 27
 
评论(7)
热度(27)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