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雪兔哑剧十一场_第二幕:生病

*露视角

*ooc注意

*诸君感冒记得好好休息啊。

————————————————————

身为国家,并不会真正的生病,但是内部出了问题,感冒也是有可能的。

喉咙有些疼,特别是吞咽东西的时候,头也有些晕,便扶在你身上。你有些担心,手不断抚上额头。

很久没有生病了,这次有些不习惯呢。

你翻翻找找,拿了包冲剂,倒到那个纯白色的瓷质马克杯,又倒了些水,白色的热气晃悠悠的飘了起来,冲到你的脸上。

你把杯子递了过来,然后坐到了一边。

普通的药剂对国家并没有什么用处的。但是避免你更担心,还是捧着杯子喝完了。

苦的,并不好喝。

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安慰你,才发现发不出声,重新合上。

你发现了,站起来,环住脖子,亲了亲脸颊,像是在安抚。

头疼的厉害,但还是伸手环住你的腰,把你拉进怀里。

然后趁着你没有防备,向床上一倾,你侧了个身,并排躺着。盯着天花板许久,才觉得被刷的白花花的墙倒像你的头发,于是侧着脸去看你。你赤色的眼睛也看着这儿,对视了一会,你靠了过来,然后闭上眼睛,像是要睡觉了。

头还在疼,太阳穴像是被人重拳打了一下,实在难忍,干脆也学你闭上眼睛。世界回归黑暗,光隐隐约约透过眼帘落入,疼痛像一条条电流在大脑穿行,就似乎看见了蓝的绿的黄的光带经过。周围很安静,你的呼吸很有规律的,也不知睡没睡,意识有些混乱,已经开始坠入梦神的怀抱。

你好像在耳边说了些什么,或许是“快些好起来吧蠢熊”?

梦神的微笑近了。

——————————————————

磨了一个早上 拖拖拖 拖到现在 拖延症和懒癌真可怕。

其实这人是去看MA姬卡测评。那个测评的dalao脱坑了伤心。

才发现前天那一波竟然欧了 震率老底的一张dalao评分S的卡 我竟然一发中。

下周一定乖离上去xx 顺便有人一块儿玩MA吗?超弩求带飞_(:3」∠)_

以及想扩列啊扩列啊扩列啊。







2016-10-30 3 13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