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大人的战争

☆非国设

☆ABO设定 纯粹是因为加里宁

☆吵架梗

☆首尾呼应 满分作文√【bu】

☆oocoocooocooc

☆He

————————————————

我叫加里宁,是个B,爸爸叫伊万,是个A,妈妈是基尔伯特,是个B。

我的爸爸很爱妈妈,也很爱我。

我的妈妈很爱爸爸,也很爱我。

我爱爸爸也很爱妈妈。

我们三个一起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

我一直相信....?



加里宁捧着肥啾蹲在角落,头有些低低的。因为一抬头就可以看见站在客厅中间的那两个大人正在剧烈的争吵。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爸爸妈妈的争吵...

呐呐,好像是从那个奇怪的阿姨缠住爸爸吧?加里宁缩了缩脖子。

一个月前,有一个花枝招展的画着浓妆的女人当着妈妈的面挂在爸爸身上,虽然爸爸很厌恶的推开了,但是那个女人还叫嚷着什么妈妈配不上爸爸她要代替妈妈,妈妈脸色很不好看。啧,还不是为了爸爸的财产,而且妈妈怎么配不上爸爸了,他们结婚了就是最好的证据,不是吗?那个女人绝对不可能代替妈妈,如果她敢踏进我们家,我就要用水管把她kroukroukrou。

可是还是好怕爸爸和妈妈分开啊..只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才会感觉幸福啊。

昨天伊万没有回来,基尔伯特面色阴沉的给加里宁煮了饭,然后带他去游乐园疯玩了一阵。可是加里宁还是感觉不快乐,他的和基尔伯特的不快乐,可能还有伊万的。

加里宁在无意中翻了基尔伯特的手机才知道,伊万和基尔伯特的关系已经开始扭曲了。虽然基尔伯特有时也会骂伊万,但从来没有加里宁在手机上所看见的那么狠,伊万的回复也有些无所谓。

【我真是欠了八辈子的债才嫁给你的!】

【那也是你欠的债。】

翻完那些消息记录,加里宁觉得心里一揪一揪的,一想到伊万和基尔伯特可能会离婚,他全身上下就像被倒了桶冰水一样冷。

加里宁抬头看了一眼,伊万和基尔伯特还在吵。

想了想,顶着肥啾,拖着水管,打开门,走了出去,然后又轻轻的把门带上。

没人没发现。



天黑了,加里宁推开家里的门,刚按开客厅灯的开关,就有两个人向他扑来,把他抱住。

【加里宁你去哪里了?我去了你房间找不到你,花园也是,公园里和游乐场还有学校也是...】

基尔伯特抱得很紧,脸上好像还有泪痕。

【加里宁...以后不要没说就跑出去,爸爸...和妈妈会担心的。】伊万摸了摸加里宁的脑袋。

基尔伯特把他手拍掉【都怪你,所以你别碰加里宁。】

【他好歹也是我的孩子,怎么办不能碰?】

【我说不行就不行!】

加里宁静静地看着又要吵起来的两个人,先在两人脸上个亲一口,然后把伊万的手和基尔伯特的手拉在一起【爸爸妈妈不要吵架好不好?加里宁不喜欢你们吵架..】

伊万和基尔伯特沉默了,看着加里宁又对视了一眼。

伊万先妥协了,叹了口气【爸爸其实也不想和妈妈吵架的呢...】

然后和加里宁看着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还在气头上,干脆赌气转过头不看他。

伊万探过身,戳了戳基尔伯特气气鼓鼓的脸颊【不生气了好不好,为了加里宁...也为了我】

基尔伯特转过头看着他,红色眼睛里满是复杂的情绪。

最后基尔伯特叹了口气,亲了他一下【好】



我叫加里宁,是个B,爸爸叫伊万,是个A,妈妈是基尔伯特,是个B。

我的爸爸很爱妈妈,也很爱我。

我的妈妈很爱爸爸,也很爱我。

我爱爸爸也很爱妈妈。

我们三个一起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

我以前一直相信,现在也相信,未来也是。

————————唠嗑时间————————

怎么说呢 这篇的脑洞来源于我自己 最近老爹老妈在吵架...于是就想到写这篇 虽然他们还没和好...大人吵架其实最容易伤害的孩子啦 小时候是这种感觉 长大了也是这样...虽然老爹老妈吵架我已经快习惯了 总是写非常小的事 但这次好像很凶啊 翻手机看见消息记录我也是无意的 借老妈手机发题目给老爹让他教我...内容不是文里那样 但是也不是很好...他们一吵架冷战我就会有些不安啊...所谓的大人的战争

这周开始晚自习 还蛮不错的?就是有点忙?食堂的饭不错但是还是不是很习惯拿饭的方式 所以还是在学校外面吃吧还有WiFi。

码文的时候无限循环MAD HEAD LOVE 八爷歌好听炸。

有好多很棒的脑洞呢..但是就是懒...需要可以私戳

又絮絮叨叨讲了一堆啊..

最后祝共蠢脱单快乐。





2016-09-10 23
 
评论
热度(23)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