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见关注大大的请假条 才反应过来 我好像还没请假啊????

总之这儿现在也是三党 想上本校高中的 但是分数线有点高 按我这半吊子的成绩 至少差了三个台阶 就是很难...

然后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 于是想这一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bu

虽然母上说毕业就给买板子 让我舒了一口气 但是还附加了条件说 如果上本校高中就给买cos服.... 我真的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想认真学习!

虽然说想好好学习但是会不定期诈尸 不过为了防止诈尸过于频繁 于是给自己的棺材【什么鬼】加了个buff 所以到考完 大概只会更这几篇【狂热】【女子生理期】还有不超过四个的段子 【雪兔的读书会】我可能最多更两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服咬我啊【被打】

...对不起我真的要好好学习 所以看见我诈尸记得把我摁!回!去!

不过特殊情况 比如普诞露诞普灭苏解这种...就放我一天吧...

露普圈是不会忘掉的!组织请放心!!

以及...拜托不要掉粉掉粉掉粉...

啊最后再浪几天 到29号 之后就真的开始弧了

lof贴吧会少用 QQ因为要给弟弟讲题 还有一些不可告知的原因 【...】大概一周上一次 欢迎来炸 如果小窗的话不能及时回复的话很抱歉————

这次就不打tag 之前乱打tag这种事就别提了....



2016-08-22 7 3
 
评论(7)
热度(3)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