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法诞】那个弗朗西斯——献给心里的法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法诞 原来想再过五天可就上完了 各种贺图贺文一起补完 后面想想大概会把自己给憋死的 看了看手上啃了一半的法式奶香片 所以就决定先写法诞了  虽然我并不觉得法会做出这种辣鸡面包 然而我又在纠结画图还是写文好orz 最后还是写文了 画图的话 大概画不出比较弗朗西斯的弗朗西斯了 【遗憾

别看我现在顶着露普大法好的旗帜 其实初心是红色和Dover呢....到现在顺理成章的变成露all和法all了【冷漠】 别问我他们遇上要怎么样 西北风互攻大法好 

虽然弗朗在aph里是最接近少女的汉子【?】 其实也是很攻气的人呢 至少我这么认为...等等 我都在干啥说了半天没有进入正题 你待会还要做作业呢【喂

关于弗朗比较热的cp我几乎都站过 Dover 软绵绵 还有万年虐的法贞 和亚瑟比其实弗朗才是真性一人乐吧 理由和上次露普一样 【所以西北风要改名为真性一人乐组?】 真正孤独的人 

所有同人里的弗朗基本时时刻刻都在撩妹【han】 基本都是主cp的受方【?】 抱着玩玩而已的 他撩妹不会先想谈恋爱 而是一种天性 自己开心就好 毕竟自己是世界的初恋~

也不能说弗朗代表的是法国 就认为他喜欢沾花惹草 说真的 这大概是很多人对法的第一印象 不然 只是法国浪漫罢 并不是所有法国人都喜欢天天撩妹撩妹 【还有罢工?】如果能遇到真正喜欢的人 大概全部的浪漫都会交给ta了 而且弗朗也有悲伤的一面啊

法贞党大概快哭出来了 说真的 之前不管是本家还是同人的法贞 我基本都能哭得稀里哗啦的【有时没那么夸张】 但是后来去查了一下 其实火烧贞德 弗朗...的上司也要背锅 果然历史后妈 

不过我竟然很淡定的接受 毕竟凡事都有两面性 再向阳的地方都会有阴影 而且在刚入坑时吃到了一块历史向的玻璃渣 我就拉警铃了 

终于把那个奇怪的奶香片啃完了 等我放一下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有点过分欢脱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 弗朗的身份是很尴尬的 很容易被别人误认为渣攻 很容易就失去某些重要的东西 很容易成为别的cp的跳板 然后是非常优雅点托起酒杯离开 当所有人欢聚一堂 有多少人会去看看弗朗落寞的背影 很少

我认为 只是我认为 像弗朗一样喜欢自己那个酒杯 站在窗边 阳台上细细的品的人 大概会很孤独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静下来想想令人烦恼却被自己一笔带过的事吧 像很多人睡前会胡思乱想一样

弗朗总是展示着自己最完美最坚强的一面呢 虽然如果作为国家的话 他们都一样 败不可退 他们身上寄托的是自己子民的希望

果然最后又会回到起点 别的国家 是吧 我在空间里说过 

国家的话 他们 从来不可能会平凡的老去

最后的最后 当然要说的 生日快乐 弗朗

这是个很糟糕的分析 如果是被看起来牛逼哄哄的标题吸引进来的 真抱歉

把见过的所有弗朗揉在了一起讲 果然很辣鸡的我

接着去干作业了

【不行了我想笑 每次打弗朗都变成fa【♂】我好罪恶















2016-07-14 5 5
 
评论(5)
热度(5)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