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伏八】回教室拿外套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学生设定】

——————————

【...糟糕...忘了拿外套了,安娜你们先回去吧】八田抓了抓头发,没等安娜一行人开口,晃一下脑袋就直直往教室冲去

妈的如果让我知道是谁把教室选在这么高的楼层我一定去拍死他。当八田气喘吁吁的站在教室门前的时候这么想

推开教室的门,正想找寻一下自己的外套,八田就看到了自己座位上做了个人

【..猴子?】

【Misaki?】

八田的脸马上红了起来【不要叫我这个名字啦混蛋】

目光移到别处,突然发现伏见手上拿着自己的外套【喂喂喂你在干嘛啊,为什么拿着我的外套啊】

【啧】伏见冲他笑了笑,拿起外套凑近鼻子【我啊..在感受Misaki的味道】

【....】八田脸憋得红得不得了,快步上前抢走了自己的外套【你是变态吗你】

正要转身,手突然被拉住【哦,变态吗?还有个变态的呢】

【你干什么啊,我要回去了,放开我啊】八田拼命地想抽回收,结果反被拉入一个怀里

耳朵被吹了热气【干你】

——————————

这么ooc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伏见不知道怎么苏了起来【趴】







2016-07-09 1 19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