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深夜剖析露普二人

只局限于个人感受 勿喷【为什么我不去填坑却来作死

关于一人乐的问题 众所周知阿普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blablabla的 其实真正一人乐的是伊万 先从最明显的说吧 假设普灭之后阿普就不存在 留下来苏解但是依旧记得阿普的露西亚 一个人等着另一个永远会不来的人 一定很孤独...但是有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设定太牵强了吧你当我傻逼吗我不把普写消失不就好了 好吧也有道理 那么换一种说法 他们一人乐的性质 阿普的一人乐 其实是因为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 自己一个不像单身狗电灯泡一样挤在人家中间也不好嘛 一挥血泪老子入FFF了你们这群混蛋给我记着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虽然还有设定说阿普是因为消失没人看得见他才一人乐 噢拜托阿普小时候就开始一人乐了好吗 说真的按这样的设定你们觉得你们对得起马蒂吗?【加:?】虽然阿普会认为自己是一人乐 但是他还是有人关心啊 阿西 恶友 费里 至少不开心时不是一个人自己喝闷酒 阿普就是假性一人乐 露就不一样了 首先露子的气场就是一种生人勿入我正在进行一人乐的感觉 除了娜塔和乌姐谁会愿意关心露子或者和露子做朋友啊 抖三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而且乌姐现在也不怎么关心露子了 还和露子做对 露子现在除了一个天天追着他结婚的妹妹好像什么也没有了 露真的没什么朋友 基本没有 并且露在某种意义上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以自己为主 快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吧 什么的 缺少什么越想得到什么 不管用什么手段 个人感觉有点可悲 真性一人乐啊

完蛋了说不下去了...先去填坑了 谈人生稍后【bu


2016-07-04 2 9
 
评论(2)
热度(9)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