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cp儿赌多椅子赢 但是我还是觉得意呆会赢啊【趴】

不是因为什么护妻狂魔梗啊...

说真的 路德主进攻 意呆主防守

足球也是考耐力的啊【当初踢的时候被队长让去操场跑三圈再练我选择狗带】

意呆的防守很厉害 并且能趁着防守间隙进攻 所以经常是一比几 二比几的

路德属于速战速决类型?这样子优势就没法发挥出来了啊 最后会踢得很累的

不过有种情况路德可以翻盘呢

进攻形势很迅猛 以至于意呆没法空出来进攻 零比零什么的

然后就是 喜闻乐见的点球大赛了2333

综以上观点 我赌五毛意呆赢

以上个人观点 请勿撕逼 但是欢迎打脸

如果路德赢了 我就产篇花夫妇的梁

以及我还想吐槽 帕蒂可以上天了









2016-07-03 6 6
 
评论(6)
热度(6)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