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加诞】透明

我有罪...

忘了今天也是马蒂生日...

——————————

我拥抱过太阳 它看不见

我拥抱过海洋 它看不见

我拥抱过枫树 它看不见

我拥抱过我的子民,我拥抱过我的兄弟,我拥抱过...

他们都看不见

啊...没关系的...

我知道就行了..

七月一日?

是我的生日吧?真期待啊

大家给我的礼物

太平洋对岸那个孩子,王耀的弟弟,似乎也是今天生日呢

我也送一份礼物吧,枫糖浆好了

已经很晚了啊...还是没人记得我的生日吗...

马修抱着膝盖脸埋在双臂里,眼泪啪嗒啪嗒的落了下来

【笨蛋主人..】

【熊熊熊吉你怎么会说话】

【因为主人在哭啊...】

【诶,熊吉你竟然记得我】

【笨蛋主人,我一直记得你啊。而且我是熊二郎啊...还有生日快乐】















2016-07-01 2 6
 
评论(2)
热度(6)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