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中心】魇.2

Chapter◆2

腓特烈并不是不喜欢小孩 而且他都已经答应让娜了但是当尼古拉斯哇的哭出声后,他恨不得把尼古拉斯从高塔的顶部把他丢下去

这小混球哭的根本听不下来啊!!!

腓特烈不得不尴尬的抱着尼古拉斯下了黑鹰的高塔。

更尴尬的是尼古拉斯的哭号回荡在高塔空旷的楼道里,引来了周围人的侧目【我亲爱的尼古,你能不能为了亲父稍微安静一点,不知道还以为我虐待小孩呢】腓特烈自言自语似的说。

到了高塔的底层,问了一个当妈妈的黑鹰的会员才知道尼古拉斯是饿了。

腓特烈道了谢僵硬的转过身去想着老子的英明一世都败在这个小混球身上了时,那位女会员喊住了他【呃...会长,这是你的小孩吗?挺可爱的...我这有牛奶要不要先喂给他?】

腓特烈又僵硬的转了回来,迎着女会员好奇的目光【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毕竟是会长的小孩嘛,挺可爱的】然后那位女会员又嘟囔了一句【一看会长就没带过小孩,哭了这么久也不给他塞给奶嘴什么的,都快哭哑了..】

【...】腓特烈的脸已经黑的和他们食堂的锅底一样了

不久后,大陆报纸头条就变成了:大陆中间境黑鹰会会长及伟大占卜师腓特烈•威廉喜得一子 可疑腓特烈并无伴侣及无育子经验 据有关人士透露 腓特烈会长曾把他的儿子饿得哭的快哑了..

腓特烈看到这时,就捏紧了报纸,食堂锅底已经比不上他了,远看这就是一碳球!

叹了口气【多说女人多嘴,此话不假,这下来尼古就不一定能随我长大了,毕竟大陆..我答应过让娜了..】

这时通讯器响了

腓特烈盯着那个黑色的小盒子看了两秒

亚/细/亚家族那里似乎有句古语..说曹操曹操到?

想了想还是摁下了那个写着【接收】的按钮

【听说你多了个儿子,恭喜了】通讯器那头的声音带着挑衅

腓特烈一挑眉【谢谢你的祝贺,相信你不只想说这么一点】

【哦,被发现了】尖酸味儿通过电流传播了过来

【如果你是想问这个“儿子”从哪来,是我和谁的,那么无可奉告,你可以挂电话了】丝毫没有一点玩笑的意味

【哼,不愧是中间境鼎鼎有名的占卜师,不过这个“儿子”是谁的,希望他不会遭到他爹的欺骗】

【伊丽莎白,我敬你是斯/拉/夫的家主...和从前你我情分,但是你也无权管我的事】

【情分,哼,真是庆幸..不管你是哪来的这个小混球儿子,我都“诚挚”的邀请他来做万尼亚的玩伴】

【我先警告你,做玩伴,可以,但是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无妨,我信不出一个混球的儿子能翻什么浪,而且,一个忙得几乎没时间吃饭的人会照顾孩子?】

【...罢,过段时间我就把孩子送过去...注意你万尼亚八岁那年,算是谢礼】

通讯器那头的人托着腮叹了口气【也只有这样你才...】

挂断了通讯器,腓特烈转过身无奈的看着躺在他专用沙发上裹成一团睡得正香的尼古拉斯

走过去,抱起他晃了晃【你真是个大麻烦啊】

然后用自己的脸蹭了蹭孩子柔软的脸蛋【不过相信亲父不会让你给谁欺负了】

【整个大陆,怕是只有斯/拉/夫家族的领地里你才能勉强避开这黑暗的世界吧..】如果腓特烈知道了在他死后尼古拉斯将面临什么,恐怕会提前把斯/拉/夫家族给拆了

如果他提前占卜了..可他没有,他在心里还抱着对她的一丝信任..他还可以像从前一样相信她..殊不知她对他..已经被扼杀在那个误会之中

小尼可拉斯被胡子渣蹭到了,逐渐转醒,然后哇哇的哭了起来

于是腓特烈又手忙脚乱的照顾起了小尼可拉斯

2016-06-25 2 6
 
评论(2)
热度(6)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