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骰有毒

这是个真实故事【滚】的改编 刚刚突然想起来的【才前几天的事】

私心打上露普的tag 虽然我们俩一个露皮【ooc那么严重你怎么不去死】一个普皮是真的..

 来自于我,我家cp还有...骰

【骰输的那个真不是我

——————————————

【蠢熊...本大爷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我停下手中的事

基尔支支吾吾了一会【...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看他这个样子,我有点好笑但很快又严肃起来,基尔可是很少会这样的【坏消息吧】

【孩子不是你的】基尔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哈?】我有点懵,为了确认我没有理解错,又问【好消息呢】

【那个坏消息都那么明显了,果然是蠢熊】基尔的脸瞬间红了

【那是谁的】这句话问出去之后,我的脑子里出现了无数个方案

要把那个孩子弄死呢还是把他爹弄死呢还是把他妈弄死呢他妈不能弄死毕竟我还要折磨折磨基尔谁让他背着我...呢kroukroukrou

【当然是本大爷...诶诶诶黑气都冒出来了你不要笑得那么致郁啊!!】

【好...好吧...本大爷只是...骰输了...蠢死了,男的哪里会有孩子啊】

【呃..】我瞬间回过神来【噗哈哈哈小基尔你也有这天】

【混蛋就知道欺负本大爷!】

——————————

生更半夜的,我【除了赶作业】就想说一句话

骰有毒啊



2016-06-23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