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等到你不需要我

【听说老皇帝驾崩了...】【而且死因不明!】【新皇帝听说还不到十二岁?】【是啊,老皇帝最大的孩子是冬妮娅公主,皇位传男不传女啊】【上位的好像是伊万王子?哎,真可惜,才这么大就要蹭皇权这摊浑水】【啊,不过基尔伯特骑士长亲自保护伊万王子】【那就行了,骑士长忠于老皇帝而且技艺高超,伊万王子肯定不会有事】【谁知道呢..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是..】

....

【陛下..起床了】基尔伯特拉开窗帘

【唔..基尔,我说过了,直接叫我万尼亚】伊万揉了揉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

【陛下,这会太失礼的】从衣柜里拿出伊万的衣服

【不要,不要,基尔不叫我万尼亚,我就不起床了】伊万嗖的一下又转到被窝里了

【陛下..】基尔伯特拍了拍成球形的被子,有点想笑

任性的陛下也挺可爱的

【好吧,陛下,不,万尼亚你赢了,起来吧】

【噗呼,我就知道基尔肯定会听我的...我要基尔给我穿衣服】说着向基尔伯特伸出手

【万尼亚明天要自己穿衣服哦,都十二岁了,而且还是皇帝,竟然还要骑士长帮你穿衣服】

【因为基尔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嘛】

虽然很感动但好像有哪里不对?本大爷的小皇帝哪学来这种霸道总裁的气场?!

【好了,万尼亚,我们去上朝】把披风的扣子扣上,拉起伊万的手,向会议大厅走去

本大爷的小皇帝,要守护他一辈子啊

.

...

.

感觉那把剑贯穿了自己的身体,很痛,基尔伯特咧了咧嘴

意识有点模糊,但是他看见了跑过来的伊万,一脸焦急的伊万

不要过来啊,笨蛋万尼亚

他的小皇帝抱住他,焦急的喊着什么,丝毫不在意一旁的暗杀者

听不见了啦,我的小皇帝,没有办法一直保护你,不甘心...

基尔伯特冲着伊万露出一个笑容,之后便眼前一黑

不甘心啊..

不甘心..

[不甘心吗?我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

【本大爷已经死了,别糊弄本大爷】

[我知道,我能让你死而复生,实现愿望]

【有条件的是吧】

[你很聪明,我会拿走你的一样东西..]

【比如?】

[声音]

【..】基尔伯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这剧情怎么有点像“海的女儿”..】

【不过不试白不试,为了本大爷的小皇帝】

[那么..你的愿望是?]

【保护本大爷的小皇帝,直到他不需要本大爷的时候】

[...当你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你叫尼古拉斯,失语,然后你要用自己的方法回到他身边]

【这样啊..】

.

.

.

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是灰白色的天花板

从床上爬起来,拉开窗帘,发现这是在国都中心的一家旅馆

再次拉上窗帘,走进浴室,从镜子里看见了现在自己的样子

[嘛,和之前的样子没差多少啊,就是变成蓝眼睛,多条伤疤而已,果然本大爷还是帅的和小鸟一样]

基尔伯特,不,现在应该叫尼古拉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又沉默了

[果然没法出声吗...]

[哎,不管了,这不是必然的吗。接下来就是寻找重新回去的方法了]

方法很快就来了

[招募皇帝陛下的..骑士吗]基尔伯特若有所思的盯着街头那张皇榜

[看样子本大爷才死没多久吧,万尼亚就想找人代替本大爷吗?]

[哼,不管是谁的主意,本大爷的小皇帝,只能由本大爷自己保护]

虽然还是有点失望!

填写资料..十天后竞技场上通过战斗选拔皇帝的骑士!

真正站在竞技场上,基尔伯特才发现挑战者之多

[不过本大爷八年的剑术可不是白学的,这群蝼蚁看着都烦啊..]

当基尔伯特浴血站到最后时,围观的人都下意识退了一步

【恭喜你,新晋皇帝骑士,尼古拉斯】

【?】

基尔伯特指了指自己的喉咙,然后摇摇头

【不能说话吗?真可惜啊...不过能保护陛下的话也没关系】

.

.

.

当新晋的骑士站到面前时,伊万愣了愣,回过神来很快让旁人离开

【你是我的新晋骑士?你长得好像基尔..你叫什么?】

基尔伯特一天里第二次指了指自己的喉咙摇了摇头

【你不能说话吗?真是...还好看过你的资料,不过也没关系,以后你听我说就行了】

【你..能让我信任吗?我看过你的资料,偏远乡村的孤儿...线人查到的也一样,所以你不是大丞相的人对吧?】基尔伯特点了点头

【也不是其他大臣的?】又点了点头

【我不能完全信任你,但是潜意识里又觉得可以把后背交给你..是因为和基尔长得像吗?】

【噢,看你的表情好像不是很清楚我在讲谁吧?我还以为基尔已经名扬天下了】

【基尔是在你之前的我的骑士,一个月前,被大丞相派来的暗杀者杀死了..】

【基尔死在我怀里...然后我把那个暗杀者用水管捅死了】空气温度倏地降了下来

【你抖了一下,被吓到了吗?真抱歉...】

【如果潜意识让我相信你,那我就相信你吧,不过如果背叛了我...那么请做好到地狱也要被我追着用水管捅死的准备吧☆】

[本大爷的小皇帝长大了啊啊超感动!诶,等等不对啊,本大爷的小皇帝什么时候会杀人了?而且气场好像不止是霸气总裁了?高寒地区啊!还本大爷从前可爱的小皇帝,可爱的万尼亚!]

.

.

.

基尔伯特开始帮伊万扫除障碍,比如大丞相

不过大丞相的势力有点大

所以等到大丞相被抄家时,伊万已经十五岁了

接下来是...

一点一点的把障碍拔除,基尔伯特猜等障碍拔出伊万成年之后,伊万大概就不需要他了,那样他就会真的死掉吧

想着想着,蓝色的眼睛就会暗下来

.

.

.

所有当年与老皇帝的死有关的人已经全部被送到了地狱

伊万高兴的办了个宴会,所有人都在狂欢

基尔伯特除外。他想或许他要离开了

当晚伊万做了一个梦,一个披着斗篷看不见脸的人告诉他:

尼古拉斯从来都是基尔伯特,为了保护他,以声音为代价死而复生,一直到他不需要尼古拉斯的时候

【现在,时候到了

基尔伯特该离开了,

你想,留住他吗?】毫不犹豫的点头

伊万终于知道一直以来尼古拉斯给他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了,因为他一直都是那个,小时候最护着自己的那个

【那么..你,把,听力给我吧】

.

.

.

基尔伯特挺纳闷的,都三天了他怎么还没离开,虽然他觉得这样挺好的

而且他家的小皇帝,不对,都长得比他高了,应该是他家的皇帝,也消失三天了

虽然只是不去早朝而已

想着想着已经端着下午茶到伊万卧室门口了,叩了叩门,没人应

[本大爷的小皇帝怎么了,怎么不开门,还是说...]基尔伯特脸一黑[还是说被那些混球的余党抓起来了?!]

然后就呯的把门踢开了

伊万坐在窗户旁边,背对着他,迎着阳光,像向日葵一样

感到身后的动静,伊万才转过身

【啊,基尔啊,刚刚在发呆没听...不对哦,我现在根本听不到的】

[还好不是被抓走了..等等刚刚万尼亚喊我基尔,是喊错了还是?听不到?怎么回事]

【不要一脸震惊的,我知道你是基尔啦,而且你也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虽然代价是失去听力,但是挺值的...哇,别生气嘛】

【让我告诉你吧,你永远也不会等到我不需要你的时候】



——————

写了一个早上...还有 你到底去不去做作业!

大概是个等价契约交换?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个啥

有点露控的基尔超喜欢啊啊 霸道【or小时候】的露也好喜欢啊啊啊好想把两只都带回家啊啊啊啊【觉得会被打死:)




2016-06-10 17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