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关于粽子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

已经来中国三年的基尔伯特和伊万就算不是中国人,也会在这天买点粽子什么的

问为什么,基尔伯特想了想说【大概是入乡随俗?】伊万在一旁表情不变的笑

似乎有点冷?

剥了粽叶,倒上番茄酱。是基尔伯特的吃法。

剥了粽叶,直接吃。是伊万的吃法。

虽然伊万被基尔伯特嘲笑了很多次,但是他总能一本正经的还回去【隔壁的那个伪绅士,就是会做马赛克的那个,加的是沙拉酱】...好像是伊万的吃法比较正常...

今年似乎有所不同了

伊万剥开粽子,咬下去第一口就不对了【基尔这个粽子好像是...甜的?】

【哇,粽子甜的怎么好吃啊,包粽子的人有问题吧】

【可是...好像味道还可以啊】

【伊万布朗金斯基!!没想到你是个甜党,该死的异端!!!】

【喂喂喂,基尔冷静,我又没说咸的不好吃】

【那么你说,咸粽子和甜粽子掉到水里了你先救谁】

【..让我想想...】

【哼,本大爷看你就是个甜党,不理你了】

【喂...不要那么任性啊基尔】

【...】完了

媳妇太幼稚了我到底要不要和他讲道理,在线等挺急的

伊万·真·妻管严·布朗金斯基拿出了手机,像隔壁老王发了条消息

【伸手抓不住的向日葵】呐,王耀...粽子甜党咸党要打架了,我又咸又甜我要帮谁?

【不听话要拖出去凌迟】[自动回复]端午节,只要九九八,粽子礼包带回家

【不听话要拖出去凌迟】啊 不好意思刚刚是自动回复 

【伸手抓不住的向日葵】...

【不听话要拖出去凌迟】你要帮对象 比如说,娜塔是咸党我就站咸党

【伸手抓不住的向日葵】你说的好有道理..以及娜塔莉亚就拜托你了

【不听话要拖出去凌迟】当然没问tsjxncvcdgn;#cvg

【不听话要拖出去凌迟】哥哥哥哥哥哥结婚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合体

伊万心有余悸的放下手机,吧拉到基尔伯特旁边

【基尔...基尔...我会先救咸粽子的啦】

【那好,我和咸粽子掉到水里你先救谁?】

【.....】






基尔伯特凑上去,亲了伊万一下

【逗你的啦,你现在的表情超蠢的】




——————————

我就是个咸甜党 中午咸甜党再考虑要不要开战 而我在纠结我是要看戏呢还是看戏呢还是看戏呢

结果柏林君点醒了我 你要帮对象 maya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cp是个咸党 好吧 各位好 这里是咸党姌朷

以及列表里真有个倒沙拉酱吃粽子的家伙

最后端午安康 其实咸粽子甜粽子都一样 都是端午的习俗不是吗?



2016-06-09 15 22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