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红雪组】这里可以捕捉一只痴汉耀

会议结束已经是中午了

虽然是国家 但是肚子都已经饿得咕咕叫

伊万向王耀丢了个眼神 王耀无奈的站起来 向娜塔莉亚发出邀请

【娜塔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王耀被娜塔莉亚盯得心慌慌

[如果不是伊万给了我好多小钱钱 爷我才不会同意...好吧,喜欢娜塔莉亚占一部分]

早在会议前 伊万就拉着王耀到一个角落说他要去撩,呸,请基尔伯特吃饭 拜托他拖住娜塔莉亚 而且给了他小钱钱 不然王耀是不会答应的

结果出乎意料的点头虽然后面还有一句【不要叫我娜塔我们还没那么熟】

【呦 王耀 你有钱请娜塔莉亚吃饭 要不也请hero吧Hahahahahah】

王耀觉得应该给那个该死的ky美-国的利息翻倍

[妈的智障没看老子在撩妹吗]

又想了想【可以你也来吧】

[吃完利息翻四倍怎么样 嗯 好主意]

接下来就是非常尴尬的“圆桌会议”呸“方桌会议”

老王选择坐在娜塔莉亚旁边 Xinji boy!

这俩个 就盯着对面那只金毛犬狼吞虎咽

[我赌五毛他待会会肚子疼]

【哎 等等 hero去上个厕所 你们慢慢吃 别吃完了】

[五毛我找谁要]

【娜塔...莎 你知道在我家吃完东西就去上厕所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娜塔莉亚转过头

【就是白痴(吃)的意思】

娜塔莉亚愣了一下 噗呲的笑了出来

[女神冲我笑了我要怎么办在线的挺急的]

【娜塔莎你笑起来很好看】王耀一抹痴汉脸换成了八点档肥皂剧模式

【?】

【呃..没什么..就是...喜欢你】

[妈的剧本好像不是这么来的吧 一个不小心就说出去了]

【...】

这次ky米来救场了

【hero回来了Hahahahaha你们怎么才吃这么一点点 接着吃啊】

好吵...

在阿尔弗雷德哭着喊着跑开了刚刚说了句利息五倍翻的王耀后

娜塔莉亚拉了拉王耀

【可以和你交往吗?】

【呃?】

痴汉老王以炸成烟花


2016-05-21 2 25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