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_想被姌朷宠上天 一周年快乐,喜欢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的这个lof账号,大概是16年一二月份开的,16年三月底我们认识了,五月份我开始写一些因为你而生的文。到现在,除了被删掉的被隐藏的,我总共发过194条lo,关于你的因为你的有72条。

你说过我找到你是个巧合,接受我也是意外。那我的运气真好,感谢雪兔让我们相遇。

两年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甚至于我们都很少吵架,但我想这是最好的。我们没见过地老天荒,但是我们所期待的只是细水长流,那这样,就最好。

明明想要说说第一次见到你,追溯追溯最初,却怎么也编排不出,不过没关系,只要我知道这是最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想到你,脑子里总会蹦出一句话,是席慕蓉的,“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才会每次都心头一紧。

是你说的,余生,请多多指教。


PS:我准备了两份礼物,一份是我为你设计的婚纱,不过还来不及画完,另一份可以找找,提示是“给楠木的”。

2018-02-04 2 7
 
评论(2)
热度(7)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