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觉得吧,感情这种东西是非常脆弱的,不管是不是喜欢又或者是其他什么情感

所以感情需要维护,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觉得感情淡了,那只是没有付出相应的时间和精力。没有人是可以无止境地被索求,人也只是一种高等动物,不是机器人,是会累的。

一昧地寻求安慰前,请好好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万一他/她因为你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你的求助只会使对方感到

不要因为对方娇纵你,就把这个作为威胁对方的砝码。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感觉,你的某些言论已经对对方造成了深深的影响,这就是所谓的码。

对,人都是的,没有绝对的圣人,但是请为你珍惜的人,珍惜你的人考虑一下,不要把感情当儿戏,或许对方现在需要的只是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感情很脆弱,但这是可以加固的。你需要的是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人,可以开无伤大雅的玩笑,但请不要故意触碰对方的线。挚友的不理解和谩骂或许比恶言恶语更可怕,情商的高低也会决定你朋友的去留。




2018-01-16 1 4
 
评论(1)
热度(4)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