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kkkk谢谢!!!

百日雪兔集聚地:

【宣】百日雪兔

“你就这么恨我吗?布拉金斯基。”

“我说过的,人要活在当下。”


开头上篇请戳百日雪兔一宣,预知后续如何,请看下集(。)


稍微补充一些事项,报名还在继续,最后一月,请加油!

期待新成员的加入!(不然会死人的!(什么


活动内容:

由一堆人在一百天内连续不断地产粮,当然了不是让每个人一百天都要产粮,而是每个人至少一篇,拼凑成一百天。

需要在作品下打上[百日雪兔]的tag,标题格式为【雪兔Day?】题目。


活动要求:

*关于文手

1.雪兔only!雪兔only!雪兔only!可逆不可拆!/这点很重要的!考试要考的!

2.任意paro,糖刀皆可,严禁写反/人/类和无正常三观的东西,不要拉踩。

3.每篇字数2000+,每人至少一篇。

4.可以带副cp,但成分不能超过雪兔,详情进群见公告。

*关于图手

至少一张完整线稿,除Q版外其他稿可不上色,手绘板绘皆可,大体和文手要求差不多。

*关于其他

视频,cos等其他作品也可以参与,具体请私戳管理和策划。

一切需为原创,不得抄袭。

以上。


时间:将于2018.2.23,开始一直写到2018.6.2雪兔日结束(总共一百天

一月份就会开始排出场啦请注意!(不过是持续报名的,除非排好了,不然结束前几天报还是来得及的


活动报名:参加前请说清1.联系方式:QQ or Lof?2.什么时间有空?3.可以写/画几天?

主谋(划掉)策划—阿染 @phoebe-zhennan :QQ846457969 Lof@phoebe-zhennan

↑除了报名,如果有不清楚的还可以小窗咨询。

百日雪兔-儿童文学 (是的我们已经进化成儿童文学了233333) 群号:310735010 管理员:潞潞 @妫潞 和子钰 @沈钰gyoku (同样可以小窗询问

欢迎加入欢迎互吹,不接受围观非常抱歉。

PS:群里有可勾搭的大神,十分厉害的新人,会教你写处女作的老师,以及各路神通(有时候神仙会开麦唱歌)。

PSS:友情提示,入群新人请小心避开子钰流离的犯罪组合,他们的头衔就是他们的内心,如果他们已经出手,可以向潞潞寻求帮助并且顺带帮阿夜提提裤子。

PSSS:如果有老师说自己咸,千万不要信,吹爆她。


基本每一位已参加的都是雪兔圈的大大!

阵容十分的华丽,大大十分的友好!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做好为雪兔献身的准备吧!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不

高质量高产量是我们的宗旨!催稿催粮催老师是我们的目的!(?


我与世界相遇,我自与世界相蚀,我自不辱使命,使我与众生相聚。————苏格拉底


感谢观看,请让我们二月份见。

最后附赠一张临途老师的表情包23333


占tag歉。


2017-12-31 115
 
评论
热度(115)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