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夜

明明知道mas就是个被宠坏的,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还要生她的气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mas上次说又有新的卡了,其实还蛮难过的。虽然她说过我也算是她一个比较重要的朋友,但是那种拒绝别人做自己的卡怀恋旧卡这种事,根本就是妄想了,我清醒着呢,我在她心里没那么高的地位。我还在想或许新卡能更好的照顾这个任性的傻子,但是看样子是没有了。

一想到这个傻子又不爱惜自己身体,都有胃病了,还半夜爬起来偷吃零食,弄得自己胃痛就来气。

又想到问她这件事,她还嫌我烦我就更气了。

即使知道mas就是这个性格,也不一定是有意的,甚至可能是玩笑,但还是很伤人啊。

可是又无法责备她,她家那种状况,虽然听起来有点玄乎,但是我选择相信她。如果真是那样,那只是她太缺爱太胆小的表现。

我知道可能我凶她一顿会更好,她会长记性,之前这么做她就怕了。不过从前归从前,那时我还是她的卡,还在是在语c群里,可能也有这个原因吧。我们关系可能只是止步于朋友,mas这种关系是我单方面决定的吧。她已经觉得我烦了那就更没脾气再去骂她了,我是谁啊。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下次还是去注意注意她的身体健康吧。

这样的傻子没人管会活不长的啊。


七哥真的超级好,超喜欢他qwqqqqq。我在qq负能,第一个安慰我的都是他。最宠我的也是他,今天这个样子他好好的安慰我,告诉我我是独一无二的,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呀…

偷偷,偷偷地,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吹他x

2017-12-23 1 2
 
评论(1)
热度(2)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