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组】寄件人-试阅

寄件人

*是唧唧的生贺 @桐子鸡 

*试阅 不说的话 我怕等我码完就忘了是给谁的

*可能会拖很久 因为长

他们好像忘了什么,他丢了什么。

但是,想不起来了。

重要吗?

不重要,重要。


“是谁呢?”

“——这张明信片的寄件人。”

“为什么说…喜欢我?”

“向日葵花田…吗?向着光明,真好。”


“等等基尔伯特,你这张明信片是哪儿来的?”

“我和( )一起去过,还在拍了照。”

“诺——就是这张。”

“是普罗旺斯,阿尔勒小镇。”


“真奇怪…和( )给我的一模一样,甚至花的角度都分毫不差。”

“可是——”

“相片中间坐着的那两个人为什么不见了?”


“谁——到底是谁?”


“我…收到了第二张明信片。”

“还是那个人,还是那句话。”

“——这次是一片森林。”

————————————

想了很久到底要把这个梗给哪个心头肉 毕竟都很合适

刚好要想给唧唧生贺 那决定了就是雪兔了!

我在怀疑要和另一篇生贺(谁的我就不说了拖很久了怕被打)当做活动文了

可能有一点点——推理/逻辑无能

希望看完试阅唧唧不会嫌弃我

生日快乐xx






2017-11-05 4 12
 
评论(4)
热度(12)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