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雪兔组】鬼压床

虽然各方面都不是很靠谱但是上班一般都很准时的基尔伯特迟到了。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迟到的原因。

他,因为,鬼压床,迟到了。


基尔伯特的爱人伊万在几年前就死了,但是几个月前,他却发现伊万又回到了家里。

啊,准确的说是飘在家里。

没错,伊万变成鬼了。

虽然什么都碰不到,有时一个退后,就进墙里了,基尔伯特表示和一个半陷入墙里半透明还飘着的人,哦,不,是鬼,讲话视觉冲击很强。


今天基尔伯特不是自然醒的,他是被迫清醒的。基尔伯特大概估计了一下还没到起床的点,闹钟还没叫。于是他就回过神把视线转到现在趴在他身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的“白熊崽子”。

【伊万你干啥啊..】基尔伯特眼里充满了嫌弃,不过因为鬼压床的原因,他也没法伸手把伊万推开。

【趴在基尔身上比较舒服啦】伊万边说还边在基尔伯特身上蹭了蹭,虽然触及不到,但是这样子也让基尔伯特表情有点扭曲。

【别闹了,起来啦,本大爷待会还要上班。】要不是没法动,基尔伯特倒是很想揉揉伊万的头发。

【不要...】说着伊万还闭上了眼。

【...】

【叮铃铃————】得起床了。基尔伯特想。

【蠢熊起来啦,本大爷要去上班了啊】

【我不让你去啦...】

【喂喂喂,干嘛啊?你这样本大爷会迟到的!!】

【安静啦,基尔和我一起睡一会。】

【蠢熊起开啊!!!】

伊万还打起了呼噜。

基尔伯特气急败坏的,但又没办法,只能瞪着伊万或者盯着天花板,听着闹钟叫了一遍又一遍。基尔伯特一闭眼想着干脆这么昏死过去算了,结果就又睡着了。所以他也不知道伊万一直在看他。

【早安,我的基尔君。】伊万从基尔伯特的身上爬起来,亲了亲他的脸颊。



————————————————

大概是一个几万年没正儿八经更新的lo主良心发现吧

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东西混更。

因为是很早的时候写的,所以格式什么的就当做没看见吧。

百日雪兔之前可能就不会更很多雪兔了 屯粮啊 字数2000-的会发。

鲤酱的生贺我会努力的_(:_」∠)_


2017-10-08 2 29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狼居胥|Powered by LOFTER